00羊

[MIC]快穿 查案小白?不!是神探!8

好半天,安沁的母亲的情绪也不太能稳定“警官!我的女儿怎么会死的!她才上高中!年纪轻轻的怎么会就这么死了呢!!”

  

赵泳鑫发誓他是一个爱人民的好警察,首先他是个有同情心的人,其次他也是个没什么耐心的人,最后,他不怒吼是对他警察身份的尊重,他现在只感觉太阳穴的地方突突的疼


这样无休止的哭闹确实让他们的询问无法进行,他为数不多的耐心真的快被磨没了,他本想今天要不先不问了,但是安沁她妈妈就说没关系可以问,结果快半个小时了,他一个问题都没问上


把檀健次拉到前面,眼神示意他来,檀健次还是有点无语,拿他当沈翊使呢?


心里不断吐槽,那也没办法,这两人一个看天,一个看地,每一个看他的,只能他硬着头皮来问了

  

论《我那些不靠谱的哥哥们》


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温和一些“女士,我们理解,您现在的心情难以接受,我们也希望能调查清楚您女儿的死因,你看您是否愿意给我们提供一些您女儿的信息,以助于我们尽快破案,或者我们也可以等您平复一下,下次再来询问您”


其实这话刚刚赵泳鑫也说过几次,但不知道是檀健次的声音更低沉还是安沁妈妈哭累了,没多久安母就平稳下来,交代了一些信息,檀健次挑了些重要的记录了下来


“沁沁是我们家的独生女,她爸总是不在家,也不管她,所以我对她一直十分宠爱,想弥补她缺失的父爱,平时她虽然娇纵了些,但……但她也不坏的”


檀健次做着笔录,闻言,抬起头对着肖顺尧斜看安沁妈


肖顺尧接收到信息,冷了冷脸“安夫人,我们想找到杀害您女儿的凶手,需要得到真实的信息,希望您不要对我们隐瞒什么”


似乎被肖顺尧吓到了,安母一时间有些犹豫“……有时候会有一些矛盾,但我都出了钱了,应该不会是他们的……”


“他们?”肖顺尧眯眼看过去


“就是他们年级的一些同学……具体叫什么我也不太清楚,都是让她爸的助理去处理的,因为我认识她们年级主任,老师也会帮着点,所以不用我出面……”


几人了然,嗷,在学校搞小黑社会,因为有关系,所以不会受处罚

  

肖顺尧整理好表情,真是的,让他唱白脸,他俩唱红脸,他长得有那么凶吗?!

  

随后询问了一些信息,三人就走了,根据豪哥发过来的信息,他们又分别问了安沁在学校的同学,赵泳鑫带着肖顺尧问男生,檀健次问女生,三人装作是安沁母亲派来查看安沁心里动态的心理医生,这样一来,大家撒谎概率就低了


可以说是得到的消息十分……不对,万分杂乱


a同学:“安沁这个人很好啊,对我们还挺好的,平时逃课的时候,她还会请我们吃东西”


b同学:“安沁平时在宿舍没什么奇怪的,没什么异常,就是一个单纯的不良少女”


c同学:“安沁基本不在宿舍,我和她没什么交流,反正她这个人我觉得不太好相处,而且听说她家里有点势力,我不想招惹她,所以平时躲得远远的”


f同学:“安沁,我记得,长得挺漂亮的,不过太高傲了,眼睛长在脑袋顶上”


d同学:“安沁她需要什么心理医生,她就是个恶魔,应该给被欺负的人找心理医生!反正我都要转学了,我不怕她!”



“那她会欺负同学吗?”


a同学:“不会啊,大家一起打架怎么能算欺负呢?”


d同学:“会的!她就是恶霸,林怡,赵彤,都被她堵过,他们有的转学了,有的回家了,那个叫安诺的听说都被她欺负到得了抑郁症的呢!”


“抑郁症?安诺……”


e同学:“我听过,之前有一个叫安诺的,三班学霸,后来听说安诺勾搭了安沁的男朋友,就被安沁盯上了,之后就没再见过安诺,听说是抑郁症了,转走了”


a同学:“安诺?有印象,她太脆弱了,安沁堵了她几次,后来说是抑郁症,当时她家里人还来闹过,安沁拿了钱才摆平”


b同学:“奥对,她有一个男朋友,处了很久了,她好像很喜欢他,不过前段时间他们总吵架,应该分手了吧,反正当时闹得挺不愉快的”



“她男朋友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叫……张建强,十一班的”


等他们暗访结束,对信息的那一瞬间,快崩溃了,这群学生的信息是真多,本来他们还是手写记录的,后来直接拿手机录了,信息杂,而且多,三人一人拿着一份资料,没办法,一起整理吧……



评论(15)

热度(8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