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羊

[MIC]快穿 查案小白?不!是神探!4

出了厨房,看见赵泳鑫蹲在地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“怎么样,有发现吗?”


“有,茶几被动过,现场被人清理过”


“我那边也有点线索,厨房窗户那里也有些奇怪,凶手很可能是从哪里跑的,小晨去查了”


“好”


“你有什么想法吗?”


“我有点不确定了,对这里这么熟悉,和魏桥有矛盾,水果刀大概就是凶器,没有提前准备凶器,临时起意,还是要排查一下魏桥的关系人”


“老大!我出去看了,后面的监控坏了,在垃圾桶找到了这些”


赵泳鑫接过袋子,一把干干净净的刀和一些碎瓷片


肖顺尧看了看“这应该就是厨房那个圆形的器皿了”


有点愁人“这就是凶器了,看这样应该是处理过了……去送去检验吧,看看有没有遗漏的指纹……”


“是”


“知道小区后面的监控坏了,又不是提前踩点,那就是对这里很熟悉的人,重点排查这附近魏桥的关系人”


“是”


几人回了警局就在等结果,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能指出凶手,希望能查出什么吧


“老大!我顺着那条路查了在福泰小区门口超市的监控,昨晚晚上十点三十五,看到了何霞经过,进了小区”


肖顺尧拿着报告匆匆回来“痕检和法医那边的结果也出来了,那把水果刀确认是杀死魏桥的凶器,刀上没找到有用的信息,但是装刀的袋子上检查出了几枚带血的指纹,有三枚确认是何霞的”


赵泳鑫皱眉“三枚?那其他的呢?”


“有一枚不清楚,还有一枚匹配不上”



同时被他派出去调查的沈飞也带着关键证据回来了



赵泳鑫看完,啪的一声合上文件“走!提审何霞!”


审讯室


一个面容瘦削的妇人在审讯室里坐着,有些慌张,也有些着急“警官,这么久了,该让我走了吧”


赵泳鑫翻着文件“暂时还不行,问你几个问题”

“你说你昨晚一直在家,有谁能证明吗?”


“我自己一个人在家,谁能证明,我就是在家啊”


“没有出去过?”


被赵泳鑫的眼神盯得有点心虚,何霞舔了下嘴唇,眼神往旁边瞟了瞟“没有,可能也出去过,我昨天喝了点酒,我记不太清了”


“仅仅是昨晚的事,就记不清了?”


“那就是记不清了呗!警官记不清了也要判我的罪吗!”


见何霞有些急了,肖顺尧微微笑到“别急,不过有监控拍到,你在昨天晚上十点半左右回了福泰小区,你回去干嘛?”


何霞咽了咽口水,有些慌了“我回去拿点东西啊”


“那你回去的时候魏桥在家吗?”


“我没注意,我拿了就走了……”


赵泳鑫紧盯着她的表情“是吗?法医鉴定,那时候魏桥已经死了,他的尸体没有被移动过,你真的没看见?”


……


“而且我们在杀死魏桥的凶器上找到了你的指纹,除了你的指纹,我们还找到了一些其他人指纹”


何霞瞳孔猛的一缩,沉默良久
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我说实话,魏桥是我杀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
两人对视一眼,赵泳鑫清了清嗓子“继续”


何霞仿佛卸了力气,双眼放空,沉默了很久,最后还是一字一句的开始讲述


“当年我和魏桥结婚的时候,他是个穷小子,我家家底还算富裕,我不在意,觉得他是个老实人,对我好就行,不顾家里人的反对就领了证,旁人都说我怎么就嫁了个这样的人,我不甘心,于是一直帮衬着他,跟他一起打拼,甚至偷偷和我妈借钱,给他做生意”


“后来生意做大了,身边的朋友都说他厉害,翻身了,身边的酒肉朋友越来越多,他慢慢的就变了,越来越在乎面子,越来越飘,我劝他,他不愿意听,总跟我吵架,我觉得是那么多年被瞧不起压抑的太久了,也就不在说什么了,直到有一次和一些朋友吃饭,他和一个女的眉来眼去的,我觉的不对,就偷偷跟了他,结果发现……”


“我拍了照片,他回来以后我问他是怎么回事,他当时就急了,动手打了我,我当时都傻了,我没想到他会变成这样,我想离婚,但是看到我儿子,他还那么小,我以为父爱无论如何我也给不了,我不希望他的性格不完整”


“之前他太老实,所以我总觉得他会回头,但是,他一次次的刷新的我对他的认知,越来越过分,经常我和他说不了几句话他就动手打我,最开始还会避着孩子,后来经常在孩子面前就动手,把孩子吓得不行”


“我对他不抱任何希望了,让他把之前从我妈哪里借的钱还回来,准备等儿子考上大学,就离婚,但是那一天,我过生日那天,我正巧回去取东西,他居然把在外面的女人带回家!他说我妈的钱是我拿的,是我欠的钱,和他没关系,说我们家瞧不起他,说我家人都该死!然后就要和我动手,我气急了,拿起水果刀就捅了他”




赵泳鑫和肖顺尧对视一眼,这……


评论(20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